念经念佛号能改变风水吗?

有一天,一位先生要求我到他家去堪察风水,到了他家,先生和太太有一些争执,,太太说,我每天都很勤劳念经,风水自动会转好,不必看了,先生回应太太说,你每天都在念也念了两年了,为什么我们的日子越过越惨?风水与宗教无关,请师父看看无妨。

这位太太还满有修养的,虽然不愿意,但对我还满有礼貌的,过后还和我讨论交流一些佛法的问题,这位太太是修佛教日莲宗的,日莲宗修持的方法就是念诵《南摩妙法莲花经》的经名,单单念经名而已,念日文的,这位太太认为只要勤念就能转好风水。(这位太太有时一天念几个钟头,两年了,家境一点改变都没有)当时我拿出罗盘一度量,是一个伤丁败财的局,难怪那么惨。(伤丁就是伤害人口,健康,人事是非,败财就是事业财运不顺)

我们一般的人命运都离不开阴阳五行(金,木,水,火,土)的牵制,也离不开因果关系,单单靠念佛号或念经名要想改变风水?难了,学佛能改变风水吗?我说能,但要等你修到与本尊合一,与本尊相应,天人合一之后才能够。

学佛修道的功课分作外修与内修两种,佈施行善做功德,念圣号,念佛号,念南摩妙法莲花经,心经,大悲咒,普门品,阿弥陀经,地藏经,一切经咒的修持都属於外法,修外法可以得到外力的加持,也就是佛菩萨与护法神的加持,如果你戒行清净,外功精进的话,也能消业转运。

内法是向自己心内求法,行十善,六度(佈施,持戒,忍辱,精进,褝定,智慧),去除贪嗔痴,修正自己的身业,口业,意业,把身口意三业转成三密,最重要的是要精进褝定,打坐入三摩地,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心灵层次,要修到自己的净光(子光)去和宇宙的本尊(母光)合一,这时候你的子光和宇宙的母光互相融合,光光相照,你的身口意就是本尊的身口意,你就是本尊,是佛,是菩萨,你相应了,从一个凡夫转变成圣贤了,如此,你不但转了自己的命运,也改变了你周围的磁场,这时候你就可以改变风水了,你全身都充满了净光,事业运自然会转好,财运会转好,健康,贵人运都会转好,好运自然来。

修行是要经过《闻道,修道,悟道,证道》的过程,你如果还没到达证道的境界,风水的磁场好坏还是影响着你的。

修行要性命双修才算圆满,这《性》不是指性爱,是指灵性,佛性,这《命》是指身体健康,是生命,所以,修行人在追求了脱生死,明心见性的修持过程中,别忽略了自己的身体健康,要多爱惜自己的身体,健康是身体的财富,毕竟,了脱生死的大道,就是要借助我们的身体来修的。(借假修真)

1 comment:

  1. 谢谢你的这份文章,我在寻找关于 "念经可以改运吗?"的答案而找到这儿来的。我是个正在学习关于佛教的小幼苗,最近刚好被朋友介绍日莲宗,练了一段时间。我家人本来就是道教的,所以多少也有佛教的一点知识。然而对念经感到好奇。也感到有点不是很明白佛教是怎样通的。

    你的文章写的非常好,我获益不浅。谢谢你指导关于念经改运的话题。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