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攀权贵,不接受贿赂

几年来,请我看过风水的顾客,有大生意人,大富豪,有官贵中人,拿督,部长,这些人都是有钱,有权,有势力,也有买不起车子,买不起房子,一家人同住在一个房间里面的顾客,对这些顾客,我都是一视同仁,对那些穷苦的人家,我不会瞧不起他,对那些拿督部长,我更不会去巴结他或套关系,(一般的人若遇到有这种机会一定不会放过,希望能在事业或生意上得到对方的协助或提供机会,财源滚滚来。)

在我眼中,不是以有钱没钱,或官大权大来衡量人的 贫,富,贵,贱,我是以人品来衡量。(有些人,钱很多,产业也多,却是下三流的人品)当然,我更不会因为你是大富大贵的人而收你特贵的价钱。

有房屋发展大公司,邀请我办讲座,帮他们宣传公司名下的数十间店屋和房子,要讲每一间都是好的。有顾客要买屋子,请我一起过去看,房屋买卖经记人知道了,先打一个电话给我,叫我帮忙讲好的,会给我红包的。有西马的顾客邀请我去帮他选墓地,墓地的主人知道了,透过中间人找上我,只要我让他的墓地成交,他会另外包给我大红包。对这一切,我一律回答,对不起!我必须对我的顾客负责任,好的话我一定会说好,不好的话我不能说好。

有好几个人问我要不要收徒弟,想学风水,我心里想,教也要看人品的,现在我问你,这不攀权贵,不接受贿赂你做的到吗?

1 comment: